這幾天可能是想要一些創新,而考慮改變一些週遭的東西


 



 


像是BLOG也跳槽到WordPress來了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不會太難搞


另一方面則是我的iPod Touch


因為我發現有好一段時間我都不覺得它好玩了


所以最近突發奇想跑去用綠毒給它JB了


一切都很完美也很迅速,爽快度當然也不用說


我覺得iPod又活起來了這樣!!




 


自從拿到壓歲錢並發現了7net的好康之後


就很習慣去買一箱飲料回家擺著慢慢喝,這樣也好,我就不會亂買飲料..


可能像是桌子上多了架子之後我就想要開始分類、把房間弄整齊之類的


雖然說床邊還是一樣亂,而我也還是懶得整理


至少桌子乾淨了,不是嗎!哈哈




總之這學期有一部分算是新的開始吧


新的筆袋、新的筆、新的行事曆、新的部落格


不管如何就是一個新的改變


或許自己的個性還是一樣沒有極大的改變


但是能確定的是改變也不少了。


只是當這一切新事物過去之後


我期待的又該要是什麼


我希望的又會是什麼


生活中多一點刺激多一點新鮮,應該會過的更快樂


只是當自己沒有什麼想要的了之後,就變得很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