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們都分開了,我們都各奔前程。

 

 

 

6/3,是畢業典禮,是在滬江高中的最後一天

 

20110603551.jpg

很奇蹟,我能畢業,全歸功於周教以及中介和教育部課綱,依照我們這屆的畢業標準,學分數的必修部分只要85%學分及格就可以畢業..剛好我過了,不然本來又得要重補修。

在這最後的一天,大家的心裡充滿了不捨,有人開心,有人難過,回憶都在典禮中湧現。

我相信,很多人都強忍著眼淚,從高一到高三畢業的回憶,有誰會想去忘記?有誰會想要放棄這段記憶?

還記得高一時大家的青澀模樣,過了三年,大家都變了很多,那之後呢?

之後的日子,不屬於大家了,不能再一起過著屬於大家的日子了,雖然分道揚鑣,但還是要記住大家的樣子。

 

 

20110603537.jpg

(盛裝打扮的老師)

 

當天,剛進中正堂要進行畢業典禮時,感覺很像在做夢,因為很不真實

那一瞬間,想想自己這三年在滬江的日子要結束了,惆悵萬分。

 

畢業歌曲,是辛曉琪承諾

我知道唱這首歌,大家的眼淚至少都跑到眼框,我卻很努力的去唱歌,為的是不讓自己想到難過的感覺...

甚至到了最後老師的影片,很勁爆很好笑,但是仔細想想,這些畫面,以後就算想要看也看不到了。

 

畢業的這年,老師與同學都鬆了口氣,但是心裡一定也悶著,悶著與大家的分離,悶著大家的回憶,把那份回憶深埋在心裡。

老師一直都是最最關心我們的,但是我們卻時常讓老師生氣難過心煩

這三年我們給了老師什麼?我們又為老師「奉獻」了什麼呢?

資處三信的每個人,都要心存感激,無論老師對你的關心有多少,她終究是我們這三年最重要的老師

討厭別的同學就另當別論,但是我不相信有人會討厭老師的...

 

其實,班上很多人都會有幾個沒什麼交集的同學,我也是

但是我還是要感謝你們陪著我過完這三年,無論你們對我的看法如何。

 

鄭莉娟:每次妳要我幫妳忙我都有幫,只是我的單字本要記得還我

陳建宏:你也是翹課王,只是我最後一學期超越你了,不過這不是什麼好值得高興的事

高嘉貞:沒什麼跟妳交集的機會,唯一一起出去的一次是陪妳去找CD

沈尚融:雖然你在班上常常很白目,但是你有時候白目到好笑(這算誇獎嗎?)

施靜怡:還記得妳剛轉來我們班的時候跟妳聊很多天,妳是少數知道那段時間我的想法的人

周佳瑩:好啦我承認我跟妳沒什麼交集,只知道妳已融入於班上,有時候你真的很好笑

賴弘益:我拜託你別再用斷掌打人,真的超痛的,另外我不會忘記你的鼻樑的

林士又:你的會計真的很強,上大學要繼續努力下去才是!!

張政名:你是開導我的人,幫了我很多忙,雖然我英文從沒贏過你,但是我會努力的^^

蔡宜泰:你的EQ真的進步很多很多,想當初剛認識你的時候很容易生氣這樣,我們不會分離的,保持聯絡^^

李宗倫:以前我不認為會跟你有過多交集,直到最後才跟你有點話,只是你的頭髮到底怎麼過校門的我很好奇

郭育安:你真是貴人,雖然我常常欺負你,但是你總是對我很好,每天我要的早餐你都買到^^ ((只是最後一次害我腸胃炎

何琍庭:我從沒看過妳對我用好的語氣講話不過我想這就是妳對不熟的人的態度吧..哈

傅健瑋:雖然大家對你的意見非常多,但是我不想去討厭你,畢業後要好好把自己的為人處事方式改正好^^

江柏泉:你有時候真的很討厭,一直弄我頭髮,但是你卻是很多時候的好同伴

鍾巧薇:三年來我跟你講不到5句話吧,只記得其中一句是有人要妳轉達話給我...

吳郁菁:高一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你真的一副小弟弟樣,高三變成熟囉

張瑀晴:妳有太多太多問不完的問題,我真的不想一一回答妳XD

林瓘萁:高一的時候妳坐我旁邊,我很喜歡那段時光,很歡樂:)

林珮萱: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是什麼原因讓妳對我的想法不好,但是曾經一起上吉他社的那段記憶我沒忘記^^

張芷偌:招牌的聲調已經烙印在每個人的心裡了,妳是很特殊的一位同學

顏廷修:你這個白癡我就不想介紹了,「你真的打算一學期都這樣嗎?」,不,我打算一輩子當你好兄弟

吳璟崧:有時候我真的是跟你雞同鴨講,雖然沒能聊到什麼天,但是你還是我的同學

劉峯耀:電腦課你常常問我一堆問題,我都懶得回答,如果還有機會讓你問,我一定全部為你解答!!

李承勳:你的一堆梗真的有夠白爛,印象深刻的是「不好意思舉」,根本笑翻了^^

葉柏軒:你知道當你買到iPhone後,你跟我的話題都圍繞著iPhone打轉嗎XD?

吳珮君:妳真的是班上最熱心助人的女生了,另外妳戴著泳帽的樣子讓我跟宜泰都覺得超好笑超可愛的XD

鄭錦陽:這三年來我跟你也沒什麼講到話,高一看到你的字後覺得你很有藝術天分說XD

劉蓓霙:我搞不懂妳們在想什麼,但是我也就順其自然了,而我也不討厭妳們

張庭瑄:其實我對於茶點這個部份一直感到很懊惱,不知妳是否還記得這件事呢?

謝宜伶:嘿!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很高興認識你

丁詩倫:這三年我最愛看的就是你上台了,你真的很有喜感,很好玩的一個人^^

陳靜琪:我不知道妳對我看法如何,只知道妳是我的同學,或許有時候妳要我幫忙我沒有幫上...

洪小萍:妳也是我沒什麼交集的同學之一,所以我不知道講什麼好欸

游惠棋:我很抱歉當年的那件事,即使我再怎麼道歉妳也不領情,我也不討厭妳,只是我不會忘記妳的

張紘齊:你不要給我變狗!!!!

張元愷:既然我是翹課王,你就是遲到王,怎樣都能遲到,不得不佩服你

林毓傑:我真的簽了兩次!!仔細看!!不過我不是故意的這樣

王紀婷:從來沒跟妳講過話的樣子,或許妳對我們有討厭的想法,但是妳依舊是我的同學!!

顏婉婷:我實在記不得我跟妳講過什麼話了,單純的人一個

許雅婷:妳是我印象最最深刻的人,更是我在班上最好的女同學,一定要繼續連絡:)

楊東穎:只有跟你坐附近我才跟你有交集,你真的很帥XD

劉美君: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只是對於妳跟陳靜琪一直叫我爸的名字很印象深刻XD

陳伯崧:你很多時候是一個很好聊天的對象,我們兩個也有對方才懂的梗XD

連秀玲:妳是一個好人,黑又黑的很自然((啥

闕巧婷:跟我講過話的次數雖然很少很少,但是對妳算印象深刻囉~

陳俊宏:不要在觀月雛乃了!

馮紹琦:只要電腦課坐在妳旁邊,妳就一直問問題,不少問題是我解決的欸,要感謝我XD((咦

 

 

以上。有看到的同學希望能回個應

你們大家,真的是讓我太喜歡了,不管是好是壞,我都會把這三年的點點滴滴給銘記在心

資處三信永遠都會在的對不對?

大家的那個屬於資處三信的回憶都不會忘記對不對?

 

 

 

其實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說,只是我想不到且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arrow
arrow

    橘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