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的官方認證功能,目的在於防止有假冒他人的帳號出現,例如有人仿冒我的帳號以及部落格等網路相關個人資訊,然後說他就是我,讓他人及本人造成困擾。而為了防止有人用噗浪仿冒,只要通過了官方認證,證明你真的是該名人物,大家就只會相信有認證過的帳號,而不去瀏覽假冒的那一方。


1. 認證名單.png


而我昨天申請審核之後,很幸運地在晚上收到了通知信件,告知我通過審核了!真的是非常的開心,以下來教大家獲得官方認證的步驟,但是請記住,申請不一定會通過。


官方認證頁面:http://www.plurk.com/Verify/list


▼ 首先,點選認證名單頁面上方的「噗浪官方認證方案介紹(申請)」連結。

6. 介紹按鈕  


▼ 之後會看到介紹以及注意事項,詳讀完畢後請按下「提出申請」

2. 認證說明.png  


▼ 接著會看到一些問題要你回答,當然如果回答的答案非為申請的準則,它就會提示你這樣無法申請

3. 按否的話.png  


▼ 而回答的答案皆為規定之內容,則會開啟申請表單。申請原因我只填寫了「怕會有人冒用,故申請」之類的就過了。

4. 填寫內容.png 


送出之後,就是靜待通知回應了,速度很快,只是真的像我所說的不一定會審核通過,所以能寫得越詳細越好,越能證明該帳號是本人所以用即可。至於通知請至你噗浪設定的電子郵件信箱收信就好囉!

 

▼ 成功申請的樣子!會有一個官方認證的圖樣。

5. 完成圖.png







 

arrow
arrow

    橘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