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這篇是在說我跟我的好朋友之間的梗,每次只要他跟我要衛生紙,或是叫我拿一下衛生紙,我就會這樣鬧他,他很喜歡我這個梗,每次我對他這樣他就會笑得半死。當然這個梗可以在很多場合用到,如梳子、零錢之類的,只要在對方獲得他需要的東西的那一瞬間,以迅速的方式遞給他,相信我,他的心裡會覺得你很機車。

 

 

arrow
arrow

    橘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