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jpg

 

8/28!!

傳說中的生日,而且今年是18歲生日(也太晚),依照慣例,12點整都會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只是幾乎每年成功搶到第一的人都不一樣,去年是湘姊,今年會是誰呢...

答案揭曉!!!

5-2.jpg  

讓我們恭喜她為本年第一名XD

5-3  

特殊區

 黃雯婕:妳搶到第一了恭喜妳嚕:)) 明年繼續努力呀哈哈哈:)) 謝謝妳^^
顏廷修:兄弟兄弟!!很遺憾你沒搶到第一,好啦差一點,我終於18嚕!!但是我還是不要跟你去夜店。
陳豬仔:臭大肥妳不講我還沒看到妳有噗浪浪!!拉晡欸
郭育安:雖然你沒在當日早講,但是我還是算你是很前面的,謝嚕,沒有你的早餐一定很難熬過接下來的日子:)))
蔡宜泰:謝謝你每次都給我梗,謝謝你ㄐㄅXDDD
HildaLung:謝謝妳,雖然我一直不記得我是從哪裡認識妳的XD,但是妳常常回我噗XD謝謝嚕,還有謝謝妳的橘果果日,很好笑
Laurence:嘿戰友:) 雖然我還沒收到卡片但是先謝謝你^^
Circle:本來不想打妳的=3= 不過妳是姐姐就算了XD 謝謝XD
Amy:我都不小心忘了妳XD謝謝妳囉!!!XDDD
潔妮:謝謝妳的金莎、蛋糕、唱歌:))) 我都捨不得吃金莎:))))



噗浪區
白豬:謝謝你囉XD
唯尚:哦哦哦哦XDD謝謝XDDD
鐵小朱:謝謝你,我發現我們認識好久XD
Scott:作為一個長期噗友及巴友,真是謝謝你XDDD
馬鈴薯:謝謝嚕!!!
小茱子:哈哈哈謝啦:))
派大晴:謝謝妳過去的回噗XD



臉書區
黃灼倩:哈哈好久不見,謝謝妳:)
許婕安:哇小學同學了謝謝妳欸XDDD,另外我明明就不像那個什麼韓星XD
奶粉:謝謝妳喔,雖然跟妳還不熟XD
馮紹琦:謝謝肉包XDDDDDDDDD
宋亭葦:哈我不是故意要嚇妳的XD謝謝你嚕
何勁儀:妳不要把我們學校叫錯名字啦:),謝嚕
啊ㄍㄠˊ:謝謝嚕台ㄍㄠˊ~Thanks!!!
Chen Eric:謝嚕!
吳芸慧:謝謝妳,我Happy:)
張政名:快樂鳥日子XD謝嚕
陳伯菘:安安謝謝,下次再來UNO王
陳薇中:謝謝嚕哈哈哈
蘋果:謝嚕
顏婉婷:謝謝妳,兩個月後換妳嚕:)
許雅婷:上次我忘了妳的這次也換妳忘了我的囉!!謝謝妳嚕哈哈哈
王元禾:21號後面站。(喂),好啦謝謝嚕
蔡賢耀:你一定是太久沒看到我才會忘記我是鯽魚,謝謝
張紘齊:我太愛你了!!柿子王謝謝
蟲蟲:嘿嘿嘿奶罩讓我笑了XD謝謝
乾爹:謝謝你的關心照顧:)))
李宗倫:謝謝你小白XD
江柏泉:安安王謝謝你
沈尚融:謝謝:)
謝永展:下次就換我來公佈你的照片:))謝謝XDDD
張元愷:謝謝你處女座XD
阿成學長:謝謝學長 哈哈
連秀玲:黑人謝謝謝謝黑人XDD
陳建宏:老人謝謝,我都不知道你幾歲了XD
劉晏如:謝囉好久沒聯絡的感覺XD
游本炫:我好懷念過去抓蜥蜴的那段日子:)雖然你們有時候都在亂我,但是我想你們:)謝謝
WangHank:謝謝你嚕!!
施靜怡:謝謝妳,我下次再用Battle電妳喔~((喂
鄭錦陽:謝謝你阿雖然三年下來跟你不熟XD
許馨咩: wow~謝謝你:)
賴弘益:謝謝猩猩囉,有NOKIA問題再問我XD
查查:謝謝妳囉傷快好了吧:)
星野:黑肉瓦斯王XD謝謝~
Justin:Justin謝謝XD 有機會再一起打Reach

 

arrow
arrow

    橘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